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剝皮寮志工記趣1

今年過完年後,我去了萬華剝皮寮的艋舺電影場景展館當志工,2月17日去時剛好是元宵節,那裡的街道場景正好被客家電視台改裝來拍戲。







中間空地部份則被高中的布袋戲社團布置成舞臺,準備下午的表演,可惜我另有要事在身,無暇留下來欣賞。


接下來每週再去值班時,除了有不少外來觀光客像是日本人、新加坡來的華僑或是港客慕名前來或是看過介紹進來看展外,還發現有很多新人會前來取景拍照,他們不只在街道上照相留影,


他們也會進艋舺展館擺姿勢拍照,甚至連換裝、補妝就在展館前的空地上進行,真是有趣極了。這些美好的經驗除了讓我在2、3月當志工之餘,捕捉許多好玩的鏡頭外,也讓我不得不時時睜開大眼,好好的觀看生活裡或身邊週遭美麗的事物。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棒的介紹!
    謝謝妳之前帶我們認識剝皮寮及萬華古蹟!專業的導覽讓我們對萬華有一翻新的認識!
    JENN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參與,有機會再一起出遊,最近剝皮寮也有好玩的展覽可看,我會陸續介紹,歡迎有空前來欣賞。

    回覆刪除